同心抗疫|40万威露士防疫物资火速支援抗疫一线,共克时艰,穗穗平安!
齐心抗疫!威莱捐赠钟南山医学基金会防疫物资
mua健康包 公益计划
2023爱心妈妈 手护健康
“全球洗手日”嘉年华 | 萌娃们火力全开,嗨翻天!
因爱守护-关爱妇幼天使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

        广东省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是由威莱(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发起、于2016年3月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的一家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宗旨:

聚焦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汇聚爱心,传递健康,发展社会公益事业。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业务范围:

(一)资助并开展健康公益活动;

(二)资助改善贫困地区卫生医疗条件; 

(三)资助贫困儿童助医助学; 

(四)扶贫济困,救孤助残;

(五)资助并开展青少年文化教育活动。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成立历程:

        ★2006年,威莱与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签订长期爱心合作协议,成功帮助500多位孩子完成心脏病治疗手术,持续到今天,助医助学的工作仍在进行中;

        ★在非典、禽流感和埃博拉疫情爆发之时,威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捐赠价值超过1000万元以上的产品;

        ★2014年,我们启动“帮书包系上健康”、“爱心妈妈手护健康”等大型公益项目, 持续为香港、中国内地幼儿园送去威露士健康洗手液,已有超过20万名妈妈参与,影响覆盖超过3万家幼儿园,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

        ★2015年7月,威莱董事长左大维先生提出成立基金会的概念;2016年1月,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6年3月,威莱(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注资200万元,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正式登记成立广东省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项目:

爱心妈妈手护健康:

        2014年起,我们将延续开展“爱心妈妈手护健康” 活动,持续为全国的幼儿园送去威露士健康洗手液,帮助孩子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有效预防疾病。除此之外,我们还将用健康连接爱心,让全国的爱心妈妈自主为“健康”发声,持续践行健康公益:结合互联网创新方式,开设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微课堂,开展健康洗手操、健康知识课等公益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孩子从小就有健康防护的意识;


小雏菊爱心班:

        联合河南省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发起“小雏菊爱心班”助养助学项目,围绕山区困境儿童的身心发展,进行孩子个人及其家庭的长期陪伴支持计划。通过资助他们学费和生活费以改善其营养及生存境况,同时开展社工服务帮助困境儿童树立正确的认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孩子自我发展能力的提升,助推社区的接纳和支持。目前,已经资助了来自四川、云南、河南贫困山区的63名孩子。


妈妈壹选健康包计划:

        2015年至今,我们联合中国的各大公益机构或爱心企业,组织开展义卖活动,凭借威莱(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的企业资源,免费提供义卖产品,公益机构或爱心企业提供场地,联合开展义卖,其中义卖的款项全部捐给相关公益机构,用于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救助。目前,已经与河南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广西南宁安琪之家、东莞市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多场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