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莱成立于2000年,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资公司,下辖威莱中国、威莱新加坡、威莱韩国、威莱日本、威莱德国。目前,威莱已拥有过万员工,在中国从化、中国天津,日本、德国、泰国、美国设立了6大生产基地。

威莱旗下拥有威露士、La、菁华 、纺优美等20多个品牌500多个单品。拥有国际化的专业产品研发团队及100多项产品技术专利,专利产品覆盖率高达100%。威露士衣物家居消毒液是全球高端消毒品牌,并最先推出威露士泡沫洗手液。威露士消毒液、泡沫洗手液、妈妈壹选天然皂液、洗衣凝珠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市场占有率在全行业占据强势地位。2017年威露士荣获世界最具影响力品牌。

威莱与时俱进,在日化行业率先开创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销售模式。线下已覆盖国际国内个大中小型连锁渠道。线上已开拓天猫、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亚马逊等知名网络渠道。连续五年双11创造天猫家清类目销售额第一的业绩神话,并创下洗衣液、消毒液、洗手液、皂液、洗衣凝珠等双11单品销量第一!

威莱拥有多项国际级研究项目,与多个国际机场、航空公司、香港医管局、新加坡医管局、中国CDC(中国疾病控制中心)长期紧密合作。2016年奥运冠军女排主教练郎平和2016年奥运冠军女排队长惠若琪联合为“妈妈壹选”代言,并与中国排球协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威莱致力于公益事业,在2003年非典期间,第一时间无偿捐赠数千万元的消毒液、洗手液等健康产品。2016年成立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肩负社会使命,与国家卫生机构密切合作,致力推广健康卫生的家庭生活方式,并积极参与控制减少幼儿疾病感染的研究以及以公共卫生教育为目的的公益活动。2017年,妈妈壹选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与年度公益践行奖。

 

 

企业愿景:成为全球最大的洗衣珠生产商

企业使命:令生活更美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