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壹选斩获两项中国公益节大奖


     2018年1月29-3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开幕。经过激烈的评选角逐,妈妈壹选荣获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和“年度责任品牌奖”两项大奖。

2017公益节1.png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是国内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是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2017公益节2.png

     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以“因为爱·2017致敬盛典 -- 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为主题,与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传播健康,关爱美好的公益理念十分契合。多年以来,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旨在让手护健康成为一种习惯,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健康践行者。自2014年起持续发起“爱心妈妈手护健康”活动,已向全国10w+所幼儿园赠送价值超过6000w的妈妈壹选健康产品,引导数百万儿童从小养成勤洗手讲卫生的习惯,得到了广大学校和家庭的认可。

2017公益节3.png

     2017年夏,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发布《中国儿童健康洗手白皮书》,并在线发起了#手护健康,守护未来#的公益行动,成功挑战成为世界上最多人参加的传播健康洗手世界纪录,向万千家庭普及正确的科学洗手方法。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将继续联合各大公益机构及爱心企业持续发起公益之旅,为爱行动,给孩子们带去物质帮助的同时也送去最温暖的陪伴,助力中国儿童健康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