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壹助力晶心关爱移动母婴室 与爱同行


2019820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及青年歌唱家谭晶以及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晶心关爱母婴室公益项目发布会在在北京隆重召开,移动母婴室在会上初次亮相。

95311049651464688.jpg

“晶心关爱移动母婴室”公益项目旨在为哺乳期妈妈和新生儿提供私密、干净的喂养空间,解决以往用人单位和公共场所母婴室普及度低、设施不足、卫生状况堪忧等痛点,支持母乳喂养,保障母婴权益。在发布会上,谭晶女士就中国母婴群体现状和移动母婴室解决方案发表了宣讲。

 178218126520060033.jpg

为支持移动母婴室公益项目,广东省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向项目大会捐赠了现金以及一批健康护理产品,让晶心关爱母婴室计划能够在物资齐全的条件下顺利推进及进一步发展。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给妈妈壹选颁发了公益捐赠证书。

 228239504124546834.jpg 

满足妈妈关爱家人的需要,关怀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妈妈壹选一直以来所热切关心的。妈妈壹选专注于用天然原料研制健康、天然、无添加的产品,以保护家人健康为己任,让妈妈给予孩子悉心的关爱和呵护,守护孩子健康成长。此次支持晶心关爱移动母婴室公益项目,妈妈壹选希望能为哺乳期的妈妈们提供无负担的母乳喂养空间,让妈妈给与孩子更及时、更健康的照料。

 

“家人健康,妈妈放心”,妈妈壹选将会持续关注中国移动母婴室的建设并提供实质性的支持,为给哺乳期妈妈和新生儿提供便利、舒适、安心的喂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践行母婴健康公益,成为值得妈妈信赖的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