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总是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喜欢用触摸来感知身边的一切

11.jpg

但随之而来的是各种恼人的细菌,妈妈们为孩子的健康也是操碎了心,守护孩子健康刻不容缓!

222.jpg

●他们的现状

上海疾控中心调查数据显示,在春秋两季的开学时期,儿童传染病频发,托幼机构儿童发病率明显上升。原因在于儿童免疫力还未发育完全,容易感染各种疾病,其中,3-6岁的学龄前儿童最需引起重视。


而健康的洗手方式是预防幼儿传染疾病的首要措施,但是,不少托幼机构使用香皂或劣质洗手液,不仅不能达到消毒抑菌的目的,还容易造成交叉感染。


这呼吁我们必须加强“消毒杀菌”健康意识,加强对孩子的健康防护。


●我们的行动

2014年3月,我们围绕“传递健康”理念,发起“爱心妈妈手护健康”项目,至今,已有超过60万名爱心妈妈加入我们,为孩子所在幼儿园申请威露士健康洗手液,影响覆盖超过20万家幼儿园,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

2323.jpg


一瓶洗手液带去的影响,或许不能终止疾病,却是防范于未然,切切实实地降低了孩子的患病率。


除此之外,我们还联合爱心妈妈,发起“爱心一帮一”系列项目,开展对山区贫困儿童的爱心探访、爱心认捐等活动,给孩子们带去物质帮助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的最温暖的陪伴;


 

●手护健康期待你的参与

 免费申请威露士泡沫洗手液,手护孩子健康!

2016年,我们将延续“爱心妈妈手护健康” 活动,持续为全国的幼儿园送去威露士泡沫洗手液,帮助孩子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有效预防疾病。


人人都是健康大使,向社会传递“健康”!

我们还将用健康连接爱心,让全国的爱心妈妈自主为“健康”发声,持续践行健康公益:

1、 结合互联网创新方式,开设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微课堂,向社会大众普及健康生活的理念;

2、 在养成孩子勤洗手好习惯的同时,开展健康洗手操、健康知识课等公益活动,寓教于乐,言传身教,让孩子从小就有健康防护的意识;


爱心妈妈以身作则,为弱势人群送健康!

关注身边的弱势人群,与社区、福利院一起,携手爱心妈妈们给身边的弱势群体送健康,爱心一帮一,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到全社会;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与

696263031090246812.jpg